1 2 3

访企拓岗——走访绍兴中科移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 10:06

5月18日,副院长范兴刚一行赴绍兴中科移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贾立刚的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范兴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中科移联信息科技的合作,希望能尽快启动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联动机制。

贾立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动力、人才智力和创新活力。

后续学院领导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企业,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杭州格来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