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访企拓岗——走访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 10:07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丰、副院长范兴刚一行走访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动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并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

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平校友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工越与学院在协同育人和项目协作上渊源已久,学院长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未来工越将和学院一起加强育人用人合作力度,发挥校企协同优势,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杜丰对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企业了解招聘需求,有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输送人才;真诚希望校友企业与学院保持良好互动和深度合作,不断深化供需对接,努力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联合项目申报、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工业互联网项目的联合研发及推广做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绍兴中科移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