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矢志百年初心、赓续青春力量”暨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0:12

为献礼建团百年,增强全体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矢志百年初心,赓续青春力量”暨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学骨干们跟随濮家联合社区团支部书记的讲解对濮家联合社区微党史馆线上云参观,大家沿着先烈足迹进行党史学习,通过图片、老物件等资料形象生动的感受党在革命岁月的峥嵘历程,了解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同学们的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学生会执行主席洪逗感慨道:“我们应该向革命先烈学习大无畏精神和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气魄,努力加强自身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培养,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